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护风采 > 护理培训

躲开家里的“毒气弹”

时间:2015-01-13 20:27:49  来源:  作者:

躲开家里的毒气弹
家具材料方面,人造板材中甲醛含量比较多,最好选用木材材料密封程度较高的家具;新买的家具放一段时间再用;使用人造板材的衣柜时,尽量不放内衣和孩子的 衣服;夏天,衣柜里的杯子、毛毯和秋冬衣物,会吸附大量甲醛,取出后一定要晾晒。还要提醒的是,冬天室内环境污染会加重,这与暖气、空调的使用有关。冬天 要注意调节室内空气湿度。最好每天开窗,一天不少于两次,每次不少于30分钟;多养绿植,如吊兰、芦荟等,可以吸收空气中的有害气体。

马铃薯水让旧银器返新:
佩戴和摆放的银器时间一长,颜色就会变黑变暗。若用煮过马铃薯的水来洗涤,银器就会返新,效果非常明显。不过洗涤后,要用柔软的绒布进行擦拭。

用茶水煮饭益处多:
1、防治心血管病:中老年人常吃茶水米饭,可软化血管、降低血脂、防治心血管病。

2、防治消化道肿瘤:茶水煮饭可有效防止亚硝胺在体内合成,防治消化道肿瘤。

3、预防中风:茶水中的单宁酸能有效地预防中风。

4、防锯齿:茶叶所含的氟化物能增强牙齿坚韧性和抗酸能力,防止锯齿。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