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护风采 > 护理动态

优质护理向前一步,让服务更有温度

时间:2019-07-04 11:34:17  来源:  作者:

        为了深入贯彻石家庄市卫健委《关于开展优质护理向前一步服务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患者提供温暖、舒心的就医环境和贴心、周到的护理服务,我院护理部全面开展了优质护理服务活动。

随着活动的顺利开展,我们从内心真正感受到优质服务的重要意义。把优质服务作为护士的天职和本分,怀有感恩之心,用心对待每一位病人。把制度从墙上“请下来”,让优质服务从文件中“走出来”,主动服务深入到病房中、走进家里,了解病人的心理和需求,改善护患关系,是我们前进的方向。

走进儿科病区,走廊里墙上多彩的卡通人物首先缓解了患儿紧张、恐惧的心理。科室特意开辟的儿童活动角更是吸引了患儿的眼球。活动角配有多样的玩具、卡通书籍、彩笔和画板。在这里,宝宝和家人在治疗之余可以一起感受温馨的亲子时光。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儿科病区儿童活动角

妇产科优质护理向前一步活动开展以来,产后随访工作从未间断,医护人员主动到产妇家中为新生儿及产妇进行脐带护理和产后指导,认真做好住院临产孕妇的宣教工作。

640.webp (3).jpg

妇产科护士在产妇家中为新生儿做脐带护理

640.webp (4).jpg

助产士热情接待孕妇,为孕妇做好产前宣教

640.webp (5).jpg

关注产后“黄金一小时”,促进母婴接触,指导母乳喂养

640.webp (6).jpg

多一些沟通,多一份亲切,为产妇送上一杯暖心的红糖水

门诊护士是患者的第一接诊人,是协调护患关系的桥梁。作为医院的窗口科室,在护士长的带领下,她们注重细节,为病人提供轮椅、平车、纸杯、热水等,做到“全程、无缝隙、优质连续服务”,在保障患者安全的同时,护理质量及护理水平也得到了快速提升。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640.webp (9).jpg

 

640.webp (10).jpg

门诊护士优质服务

内一科定期主动为出院患者提供护理延伸服务,指导患者合理饮食、康复锻炼,让患者享受到全程、专业的优质护理。

640.webp (11).jpg

 

640.webp (12).jpg

 

640.webp (13).jpg

内一科院外护理延伸服务

内二科病区,责任护士与病人零距离接触,增加对住院病人的治疗、饮食、心理、功能锻炼等健康宣教。通过对病人的合理称谓,拉近护患距离、增进护患关系。

640.webp (14).jpg

 

640.webp (15).jpg

内二科护士把爱心、真心、细心、耐心、关心和微笑送给患者,把人文关怀落实到每一个细节。

640.webp (16).jpg

 

640.webp (17).jpg

内二科对出院病人进行院外护理和用药指导

我们付出的是心血和汗水,给予的是关怀和照顾,得到的是尊重与支持。在优质护理向前一步服务活动的道路上,我们将迎着阳光,健步前行!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