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护风采 > 护理动态

与时俱进求进步 学习科研促发展

时间:2015-01-13 19:27:38  来源:  作者:

我院骨伤科护理部不但是一支工作充满热情的团队,也是一支学习型的团队,她们注重团队整体业务素质的提升,向着科研型团队迈进。

随着科内护士考取本科和中级职称的人数越来越多,每每提及书写论文和综述都令护士们讳及提笔,倍感压力。在实际工作学习中如何写好一篇论文、一 篇综述成为困扰护士们的新问题。科护士长李淳悦经过精心筹划和准备,主讲了题为《如何撰写综述论文》的讲座。此次授课内容从如何开题命题到如何标注指示代 码;从如何提供数据支持到如何应用软件进行查重;从科研立项、申请专利发明到举例说明……,李老师讲得认真,护士们听得仔细,有的还用手机进行课程的录制 以备温习查询之需。

 

课后护士们就自己不解之处进行了提问和积极的讨论,提出了很多不同方向的科研思路。这次讲座不仅解决了护士们学习上的困扰,而且促使了骨伤科护理部以论文科研为向心力,向着科研之路集体进发,努力从传统中医护理向具有中医特色的学习型、科研型护理团队转变。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