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护风采 > 护理动态

我院护理部举行“护士长读书报告会”

时间:2015-01-13 19:26:25  来源:  作者:

历时两个月的护士长读书报告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是在副院长就提升护理队伍素质建设而倡导下开展的,旨在让大家工作之余放下手机,离开电脑、电视,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多读书、读好书,提高自身素养,学习管理方法,提升管理能力。

报告会由副主任主持。各位科护士长、护士长通过学习《拖延心理学》和《医院品管圈活动实战与技巧》两本书,以1015分钟演讲的形式介绍 自己的读书心得。每位汇报者风格不同,精彩各异,大家将书中枯燥的理论知识变换成诗歌、散文、社会焦点和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徐徐道来,并联系自己的实际工 作、家庭、孩子教育等各个层面,讲述了拖延给自己带来的影响,以及开展品管圈活动对提高质量控制的重要性等等。

读书,是一个需要日积月累的过程,书会相伴每个人的一生;读书,不仅仅是一种享受,也是一种心灵的磨练和洗涤。通过多读书、读好书,使大家把知 识转化成力量来经营家庭、工作以及人生。通过护士长报告会,验证了这种学习方式,确实适用于护理部这个庞大的队伍,这种模式将进一步扩展到全体护理人员, 通过读书来完善每个人,进而使我们的护理团队更加紧密团结,更加和谐发展!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