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标公告

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消毒供应室追溯系统招标项目 招标公告

时间:2020-06-17 16:59:40  来源:  作者: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消毒供应室追溯系统招标项目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消毒供应室追溯系统招标项目
  2.2招标范围:消毒供应室追溯系统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供应商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基本条件;

3.1.2、依法缴纳税收(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6个月内(任意月)缴纳增值税、营业税或企业所得税的凭据);

3.1.3、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提供“信用中国”查询截图(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1.4、供应商须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1.5、提供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

3.1.6、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和身份证原件;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06-18至2020-06-19,北京时间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节假日除外,石家庄市桥西区南二环37号河北百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携带投标人资格要的证明材料原件及一套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

4.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06-22 下午14:00,地点为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循环化工园区医院官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

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招标代理机构:

河北百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石家庄市藁城区西安大街邱头镇政府北面

地址:

石家庄市桥西区南二环37号

邮编:

050000

邮编:

050000

联系人:

赵亚科

联系人:

张研

电话:

15531196285

电话:

0311-85356470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