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色医疗 > 新技术新疗法

胃部检查?我们有新方法

时间:2019-05-17 09:59:31  来源:  作者:

        胃不舒服...

胃部疾病是常见的多发性疾病,早期会出现腹痛、腹胀、反酸、恶心、嗳气等症状,有时会合并失眠,腹泻或便秘。严重者可能出现体重下降,贫血。症状常在患者受凉或饮食不规律等情况下出现,进食后加剧。

胃生病了?

胃部疾病多是由于患者平时饮食不规律,喜食辛辣、油腻、生冷的食物所造成的,还可能由于被病毒侵入、细菌感染所引起的症状。因为胃黏膜受到不正常刺激而引起炎性病变,引发胃炎、胃肠道菌群失调、消化性溃疡等疾病。

胃镜?X线钡餐检查?

640.jpg

胃超声造影检查突破了胃镜和X线钡餐检查的局限性,能清晰显示胃粘膜下病变,估计病变侵犯胃壁的程度。特别是发现肿瘤的部位、大小和形态,了解周围脏器的转移情况,为临床治疗提供可靠的依据。

640.webp_副本.jpg

我是孕妇,拒绝接受X线检查

胃超声造影检查弥补了胃镜和X线钡餐检查的不足,只需要患者喝下一杯可口的五谷“芝麻糊”似的胃助显剂,医生就可以仔细检查到胃的各个部位,做出更准确的诊断。具有无痛苦,无损伤,安全性高的优势,尤其是为老人、小儿、孕妇等特需人群提供了更佳的选择。


小提示

胃超声检查时间:上午

注意事项:检查前一日晚上吃易消化的软食,晚上12点后禁食,检查当天早上4点后禁水。胃出血、胃梗阻及胃不能进食者不适用胃超声造影检查。

咨询电话:0311-68018193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