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室一览 > 特色科室

别让它遮挡幸福!男孩家长必读

时间:2019-06-27 10:34:55  来源:  作者:

 640.webp.jpg

包皮健康与男性的前列腺、尿道、性生活甚至性伴侣的健康息息相关。包皮过长、包茎长期肆虐人类健康,必须引起家庭的高度重视。

始作俑者

640.webp (1).jpg

包皮就像穿在阴茎“身上”的一件“皮衣”。由于有些“皮衣”在胚胎时“设计”得过长,尽管阴茎做了长时间的努力,龟头仍藏于包皮之中,就表现为包皮过长。若包皮的口太小,使包皮不能上翻,而表现为包茎。

问题包皮惹得祸

包皮藏污纳垢,若清洗不当,易引起包皮炎、阴茎龟头炎、膀胱炎、肾盂肾炎及前列腺炎症,会滋养癌细胞,导致阴茎癌等严重后果。同时通过夫妻生活将病菌带入女性体内,是女性妇科病的始作俑者。如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更严重的会导致女性宫颈糜烂,有的甚至病变成为宫颈癌。因此,问题包皮并不是自己一个人的问题。

早知早受益

男孩自幼都有生理性的包皮过长。大多数男孩随着阴茎的自然生长,包皮就会自然回缩。然而,自然的力量是有限的,不少男孩青春期时,包皮都未回缩到较理想的状态。据统计,男孩到了成年,包皮过长的发生率为48.97%。

悉心关注,尽早就医

    如果家长疏于指导,很容易延误了治疗。家长应随时观察孩子的阴茎情况,如发生上述问题,需要尽早就医。部分娃在医师指导下帮助包皮发育,循序渐进地人工扩张包皮口,包皮口就会慢慢地扩大,包皮会慢慢地缩短,使隐蔽的龟头“崭露头角”,降低包皮过长或包茎的发生率。

640.webp (2).jpg

就诊科室:新大楼二楼外科门诊

咨询电话:68018539\68018727/13171562063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