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室一览 > 特色科室

说说痔疮那些事

时间:2019-06-04 11:01:03  来源:  作者:

        痔疮,是一种常见而且缠缠绵绵的疾病。说它恶,却没有没多大危害。说它弱,却总是令无数人烦恼不堪。搞清这一几乎要找每个人麻烦的“坏家伙”的真实面目,是防治痔疮的第一步。

640.webp (1)_副本.jpg

了解痔疮,从症状开始

便血:大便后手纸或厕盆染血,血色鲜红,呈喷射状或点滴而下。

异物:肛门外可以摸到“小疙瘩”,有的可以缩到肛门里,有的无法还纳。

疼痛:痔通常不会引起疼痛,除非它严重了。

瘙痒:痔引起肛门皮肤瘙痒。

防治痔疮,靠自身

 

一旦有这些体验就是已经患有痔疮,不健康的生活习惯、辛辣刺激的饮食是导致痔疮的原因。如果您得了痔疮但是不严重,最好办法是靠自身的调节,从改变自身的生活习惯做起。

1、多喝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对肠道有润滑作用,大便就会比较湿润,防便秘对治痔疮有重要的积极意义。

2、勤变换姿势。不要长时间的站立或坐,要时不时的换个姿势活动活动,促进血液循环。

3、入厕时间最好不超过10分钟,尤其不要蹲厕看书。

4、便后用温水洗净,温水促进患部的血液循环,并且能止痛。每天注意肛门卫生,每天注意提提肛。一般轻度的痔疮可痊愈。

 

久痔难医,坐立不安

640.webp (2).jpg

各位“痔”友的日常保健做不好,痔疮会愈发地严重,就需要及早进行根治性手术治疗。传统手术“外剥内扎硬注术”术后出血明显、并发症多、疗程长、病人痛苦大。

PPH”手术专业治疗

 

“PPH”手术治疗重度痔疮即“痔上黏膜环切吻合术”,于直肠下段黏膜行环行切除,切除同时予以吻合,将下移肛垫上提,同时阻断血供。据我院临床效果观察,治疗严重痔疮操作简便,疗效明显,并发症的发生率低,患者术后疼痛轻、出血少、疗程短、疗效满意。

640.webp (3)_副本.jpg

咨询电话:19930568705/68018726/68018539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