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室一览 > 特色科室

我院中医科的新气象(图文)

时间:2017-09-15 11:18:59  来源:  作者:

      为了更好贯彻落实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高中医药服务能力,发挥中医药优势和作用,近期,我院将中医中药、针灸推拿、康复理疗一并整合为了中医科,整合后的中医科面貌焕然一新,科室工作人员团结协作,发挥各自特长和优势,为患者提供了更好的医疗服务。

IMG20170912091302_副本.jpg

 

IMG20170912091420_副本.jpg

 

科室人员介绍:康明秀:原医院副院长,副主任医师。毕业于河南中医学院,从事临床工作50余年。在慢性胃病、中风后遗症及妇科疑难杂症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许多患者慕名而来,络绎不绝。

IMG20170911085620_副本.jpg

 

李立锋:中医科主任、主治医师。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参加工作15年。擅长针灸、推拿。

张晓静:主治医师,毕业于湖北中医学院。擅长于头痛、耳鸣、耳聋、脾胃不合等疾病的诊治。

张世新: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天津中医药大学。擅长针灸,尤其对脑血管疾病的康复治疗。

IMG20170912081948_副本.jpg

开诊时间:周一至周日全天开诊

咨询电话:68018632/15533900350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