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疾控中心园地

知艾防艾,行动起来!园区疾控中心开展系列艾滋病科普宣传活动

时间:2020-12-01 15:20:27  来源:  作者:

          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我国宣传活动主题是“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旨在强调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加强团结协作,强化压实政府、部门、社会和个人“四方责任”,携手应对新冠肺炎、艾滋病等全球范围内重大传染病挑战,共同抗击艾滋病,为实现艾滋病防控目标、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努力。

此前,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疾控中心联合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循环化工园区医院开展了一系列的艾滋病科普宣传活动。

640.webp.jpg 

640.webqqp.jpg 

11月30日,在园区医院院外,疾控中心与园区医院公共卫生科共同设立艾滋病健康教育宣传点,向过往居民宣传艾滋病相关知识。简单易懂的宣传图册加上耐心细致的讲解,引得众多居民驻足了解,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及纪念品近四百余份,获得良好反响。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12月1日,园区医院皮肤科郭娟医生受邀对丘头中学的学生们进行了艾滋病相关知识讲座。

在学校开展以青少年健康教育为中心的全民普及艾滋病知识宣传教育,是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方法及手段,对于提高广大师生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远离艾滋病至关重要。现场深入浅出的讲解,让近百名青少年学生收获了一堂生动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课。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