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健康宣教 > 健康教育

孕期营养膳食如何搭配(图文)

时间:2018-09-12 10:38:42  来源:  作者:

        怀孕开始,宝宝在子宫内发育成长,他每一个阶段的健康发育都需要各种营养素,如果缺乏任何一种营养素,都可能对宝宝造成不可挽回的影响。宝宝是个小生命,所以大人维持生命而需要的营养宝宝也同样需要。只是,我们是直接从食物里获取营养,而胎宝宝则是从妈妈的身体里获取营养。因此,充足、完整、均衡的孕期营养是确保宝宝健康成长的关键。所以说妈妈们在孕期的营养要全面均衡,而且更应该补充一些营养素,来满足自身以及胎儿的身体需求。

微信图片_20180912150118_副本.jpg

       如何让孕妈妈们吃得更健康,今天孕妇学校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营养课。妇科李雪主任为大家细心介绍了孕期主食的搭配和选择,让各位孕妈妈学到了如何均衡饮食,从而保证自己和宝宝的身体健康。

微信图片_2018091215011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912150104_副本.jpg

       课上还邀请了我院病理科的烘焙达人牛老师带着大家现场制作了花式面点,制作好的面点粗粮与细粮完美搭配,色香味俱全,深受孕妈妈们的喜爱。

微信图片_20180912150109_副本.jpg

       大家在一起既学到了知识,又收获了健康和快乐。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