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健康宣教 > 健康教育

胎教的艺术(图文)

时间:2018-08-22 16:41:43  来源:  作者:

       今天上午我院孕妇学校开展了“胎教的艺术”孕妇讲堂。此次讲座特邀请了10位准妈妈来参加。准妈妈们通过授课认识到了胎教的重要性,了解到了整个孕期要重视的不止是营养,还要注重和胎宝宝的沟通,这样不仅有助于增进母子之间的感情,同时还能促进胎儿的神经发育。 

微信图片_2018082215405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82215411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822154125_副本.jpg

       讲堂上每位孕妈认真听讲,讲座最后大家在一起相互交流、沟通,共同分享孕期里的点点滴滴。为了增加这次讲座的趣味性,我们还为各位孕妈妈准备了好玩的手工作品,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一同制作精美的手工彩绘画扇。

微信图片_20180822154110_副本.jpg

       活动结束后,各位孕妈妈对本次孕妇讲堂的内容和形式给予了高度赞评,并纷纷表示很期待我院更加丰富多彩的科普讲座。

微信图片_20180822154118_副本.jpg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