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健康宣教 > 健康教育

情系养老院,义诊暖人心

时间:2018-05-04 10:59:26  来源:  作者:

        5.12护士节到来之际,我院以“健康中国,科普助力--关爱生命,健康护航”为主题开展了敬老爱老义诊活动。今天上午9点,我院医护工作者一起走进了养老院,为这里的老人们送去了问候和关怀。

20180504养老院义诊6_副本.jpg

20180504养老院义诊1_副本.jpg

20180504养老院义诊3_副本.jpg

20180504养老院义诊7_副本.jpg

20180504养老院义诊8_副本.jpg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为他们进行了量血压、心肺听诊、测血糖等常规检查,并做好详细记录,针对老人年老体弱容易患病的特点,对老人的用药、保健、饮食还给予了指导。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向老人们讲授了健康生活常识等方面知识。

20180504养老院义诊2_副本.jpg

       本次公益活动使养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有效提升了我院的服务内涵,为社会树立了良好形象。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