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健康宣教 > 健康教育

细节为重 医者仁爱受称赞

时间:2015-12-18 16:03:17  来源:  作者:院办室

  医疗行业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屹立于市场前沿,拥有一支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精英团队无疑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6年来,医院始终坚持德术并举、以德为先的办院理念,用仁义和爱心书写灿烂的一页。 老百姓的赞誉,是对医院工作的

 “老百姓的赞誉,是对医院工作的较高褒奖。这是医院副院长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如何办一所让群众满意放心的医院?如何让深受疾病困扰的患者 成功康复?6年来,从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成都博爱医院在创新发展中完成自身革新,技术升级服务升级专家升级,在不断完善软硬件 设施,提供给患者更优质的服务的同时,也用时间这把标尺丈量出自身在市民心中的地位。

 

在医院,关乎医疗质量的一些操作细则都被全体医护人员演绎成一门严谨的科学。日常操作规范的反复演练、科室内部间的相互学术交流,相对于医院的日常诊疗工 作是一个系统复杂的工程,但大家却乐此不疲。平常我们多付出一点,患者就可能康复得早一点,平常我们仔细一点,患者就有可能减少一点痛苦。护士小张朴 实的语言既透露出医者无私的关爱,也折射出医院质量为本、细节入手的坚定信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