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文化建设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学习会议

时间:2021-04-12 10:46:05  来源:  作者:

4月7日,医院党委在十楼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丰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上,刘丰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再一次举起自己的右手,重温当年在党旗下所立下的誓言,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感召我们努力实践,自觉奉献,激励我们不断进取,奋斗终身。

IMG_20210407_150333.jpg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保证。刘丰书记、张利军副院长、刘苏珍副院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IMG_20210407_150626.jpg

微信截图_20210412104951.jpg

微信截图_20210412105024.jpg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在实践、贵在落实。刘丰书记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检视思想作风和精神状态,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刘丰书记强调一是党员干部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我们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必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在日常的工作中,我们要合理检查、合理诊疗、合理用药,能用一二百元看好病,决不能让百姓花一两千元,做一个品格高尚的医务工作者。二是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和自身修养,要有底线思维,要有辨别是非的能力,不利于两院团结的话不能讲,不利于两院团结的事不能做,让我们团结起来奋战二甲复审,并为园区医院的发展和医大一院的强大作出贡献。

    最后,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答题。

微信截图_20210412105118.jpg

    为进一步激发大家学习的主动性,答题结束后,采取抢答的方式,组织党员同志们将自己的答案说出来,对暴露出的有争议的内容展开讨论,再公布答案,以考促学。

微信截图_20210412105139.jpg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