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文化建设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学习会议

时间:2021-03-26 17:03:26  来源:  作者:

324日下午,医院党委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全院、丘头镇卫生院及总院在职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为兼顾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学习继续采用钉钉线上直播学习,同时党委委员及部分中层干部,以会议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集中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325104019.jpg 

微信图片_20210325104044.jpg 

本次学习内容包括《中共河北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工作委员会关于在全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员全力保障条例》、纪录片《大转折——赶考之路》三部分。与会全体充分利用文本及视频资源,进行了多种形式学习渗透。

2.jpg 

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河北是革命的土地,英雄的土地,是“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土地。石家庄是“两个务必”的诞生地、“进京赶考”的出发地、“西柏坡精神”的发源地,更是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工作过的地方。当前,全省正在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全市正处于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园区正处于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关键阶段。在这一重大历史时刻,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对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对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识、统一行动,建设更加伟大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210325105205.jpg 

微信图片_20210325105255.jpg 

会后,党员同志纷纷将学习笔记发至微信群,强化理解学习内容的重要意义。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