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文化建设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内容在医院掀起学习热潮

时间:2021-03-23 11:18:55  来源:  作者:
        3月22日,我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了3月20日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内容。广大党员干部通过文本资料、学习强国等多种途径自觉领会宣讲内容,回顾党的历程,重温光辉岁月,激发前进动力。
        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内容深入浅出,帮助我们深化了对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认识,让人深受鼓舞和启发。宣讲报告让我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使我们对学习党史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作为医务工作者,园区医院党委将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和要求,继续在做实上下功夫,常态化抓好各类学习研讨活动,扎实开展“团结就是力量”“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把学习教育的激情热情转化成干事创业的澎湃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加快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的提升,以实际行动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10322171603.jpg 
                            微信图片_20210322171505.jpg     微信图片_20210322173014.jpg
       报告会内容在党员学习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各自书写学习笔记,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