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文化建设

我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2-10 14:48:01  来源:  作者:

202128下午,我院党委于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员组织生活会,会议内容包括:党员同志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等,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209153849.jpg 

为准确把握中央要求和党内法规、党支部职责任务和合格党员标准,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与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预先就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资料进行了自学。各参会同志本着对党、对工作、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对照反思自身2020年度思想、工作、生活等各项,坦诚开展批评,态度诚恳、问题准确,自我批评有深度,达到了认识自我、改进工作、携手统一思想共奋进的目的

随后,与会同志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微信图片_20210209153855.jpg 

会议最后由刘丰书记做出总结,并对党员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确学习目标,对医大一院工作及管理中的优势进行学习,同时要不忘保留自身的优点。二是增进学习主动性,各科室要有学习意识,更要激励全员学习积极性。三是提高思想觉悟及政治站位,在执业过程中依法依规,时刻保有自己的立场与底线。四是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工作中少找借口,多寻办法,在医院发展中起好先锋模范作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