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文化建设

我院召开党支部第十二次学习会议

时间:2020-12-24 16:46:52  来源:  作者:

2020年12月23日,我院召开党支部第十二次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及《高质量发展 全方位提升 在新的起点上谱写全面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新篇章》,两部分内容进行集中学习。

IMG_7352.JPG

2.jpg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了《建议》内容,同时对二〇三五年目标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进行了分析说明。在《高质量发展 全方位提升 在新的起点上谱写全面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新篇章》的学习中,重点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提出的,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的指示。

3.jpg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意识到,要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做好当前工作,在全院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大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使命感、责任感,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把各方面工作抓得更加扎实、更有实效。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