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文化建设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院召开党支部第十一次学习会议

时间:2020-12-01 10:49:52  来源:  作者:

2020年11月27日,我院召开党支部第十次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内容展开学习。

微信图片_20201128130626.jpg 

医院党支委刘丰书记主持会议,并于现场率先宣读了医院《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方案》,方案要求全体党员以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各项决策部署,高质量完成医院各项工作指标,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

随后,全体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微信图片_20201128130719.jpg 

微信图片_20201128130741.jpg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包含指导思想与具体措施,兼具理论性和操作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时刻召开,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

通过学习,党支委全体成员深刻意识到,《建议》把建成健康中国作为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之一,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位置,这就要求医务工作者将此项目标贯彻落实到医院改革发展和具体日常工作之中,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公立医院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坚持人民至上、健康至上,让群众看上病、好看病、看好病,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为健康中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