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文化建设

我院召开党支部第十次学习会议(图文)

时间:2020-10-22 17:14:11  来源:  作者:

           2020年10月22日,我院召开党支部第次学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全体党员同志们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集中学习了涉及安全生产、信访条例、国家机关行使权力、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干部担当作为,共六部分的文件内容。

IMG_5095.jpg 
张利军副院长领学了《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若干措施》的具体内容全面解读文件要求防范化解我院系统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IMG_5122.jpg IMG_5103.jpg
刘苏珍副院长领学了《河北省信访条例》及《确保国家机关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的学习材料。《河北省信访条例》强调信访条例是规范公民的信访流程,信访是权力的集中之地,要杜绝滥用职权的现象。《确保国家机关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中,明确要求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形成不敢腐的惩戒机制、不能腐的防范机制、不易腐的保障机制
 IMG_5137.jpg IMG_5130.jpg
党办室王娜副主任领学了《习近平主持专家学者座谈会强调 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 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持续推进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具体措施落实》的全部内容。我院党支部成员在学习《习近平主持专家学者座谈会强调 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 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的过程中,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京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时的这篇重要讲话,有了更深的理解: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健全预警响应机制,全面提升防控和救治能力,需要我们每一位医务工作者的共同努力,共同筑牢筑实隔离墙,才能切实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IMG_5093.jpg IMG_5089.jpg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