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文化建设

行风廉政警示教育 塑造良好医德医风

时间:2020-09-29 18:26:12  来源:  作者:

2020年929日,我院十楼多功能厅召开行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各位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集中观看了《医德医风警示录》教育片。

IMG_4204.JPG 

片中以详实的案例、深入的采访,深刻揭露了近年来医疗服务和医药购销中个别医疗机构和极少数医务人员收取药品器械回扣、索要患者红包、乱开处方提成、巧立名目乱收费甚至抛弃患者的典型现象。这些现象严重影响到医务工作者的形象、医院地位并造成了严重的社会危害。

IMG_4182.JPG 

微信截图_20201009083052.jpg 

同时,该片也展示了我国对医疗卫生领域中存在的腐败不正之风综合治理的打击力度和采取的果断措施,用刻骨铭心的教训、生动的事实提示警钟长鸣,警示筑牢思想的防线。 

微信截图_20201009083114.jpg 

行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后,我院医务工作人员一律表示,要严格恪守医务人员行业纪律、职业道德,文明行医、廉洁行医,杜绝职务犯罪,不断提高医德修养,建立诚信服务的良好氛围,努力构建新型和谐的医患关系。

 

(宣传科)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