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文化建设

我院召开党支部第七次学习会议(图文)

时间:2020-07-23 09:24:53  来源:  作者:

    2020年722日,我院召开党支部第次学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全体党员同志们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宁夏考察时强调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  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部分内容。

微信图片_20200727092454.jpg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为了扎实做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了解颁布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党支部全体讨论学习了《民法典》的主要内容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同志对民法典法律知识的了解,加强了全体知法、懂法、守法和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为医院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同时,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讲话对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全国“两会”工作部署,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优先稳就业保民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等提出明确要求。我院党支部在学习讨论中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奋力前进,努力实现医院下半年重点工作目标。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