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文化建设

我院党支部召开第五次学习会议(图文)

时间:2020-06-01 14:11:35  来源:  作者:

        2020年5月27日,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循环化工园区医院召开党支部第次学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全体党员同志们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等重要内容。

微信图片_20200603140430_副本.jpg 

今年,我国面临的风险挑战上升,再叠加疫情影响,做好经济发展工作难度更大,更加需要以优良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2019年为“基层减负年”,着力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让基层干部轻装上阵,已取得明显成效。现在仍要把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来抓,驰而不息、落实落细,要持续筑牢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政治根基,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深刻总结疫情防控中的经验教训,始终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要凝聚起广大党员、干部决战决胜的磅礴力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