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文化建设

筑青春梦想,展青春风采——看,河北医大一院园区医院青年人书写的动人故事

时间:2020-05-27 11:06:27  来源:  作者: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担当是青年最动人的亮色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

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

哪里危险丛生

哪里任务繁重

哪里人员不足

哪里就有团员青年的身影

 

为树立优秀青年典型,我院开展了优秀共青团员评选活动,通过前期讨论、制定评选方案等一系列措施及流程,最终,经过院内评选小组投票、党支委会讨论,6名青年职工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医技组

马云辉_副本.jpg 

马云辉,是内四科一名“90后”医师,先后多次收到患者的感谢信和锦旗,他用自己的耐心、细心和贴心,获得了患者的信任,也用自己踏实、务实的工作态度,得到了领导及同仁的认可。在疫情期间,他主动提出轮岗发热门诊,与同为儿科医师的妻子,共同肩负起医师的责任与使命,用热情与担当为年轻医师们树立良好榜样。

王嘉懿_副本.jpg 

王嘉懿是检验科的一检验师,平时总能看到提着箱子往返于体检楼与综合楼之间,疫情期间,检验科面临大量的检验工作,他总是说的很少,做的很多,踏踏实实做着本职工作;乐于助人的他总能在同事需要的时候出现,帮忙抬箱子、拎重物,推平车,他用踏实向上的态度,做一名正能量的传播者。

何林娜_副本.jpg 

何林娜,一名腼腆的“90后”姑娘,她是放射科的一名年轻技师疫情期间坚守岗位,承担发热门诊胸片的拍摄工作,作为技师组里年纪最小的一员,她积极响应医院党委号召两次主动上交请战书,和请战书一起上交的还有一份字迹工整的“入党申请书”,她说“我年轻,负担最小,我愿意服从安排去任何需要支援的地方。

 

护理组:

刘梦楠_副本.jpg 

刘梦楠,疫情期间曾两次请战,主动申请前往发热门诊工作,为抗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每天克服繁琐、沉闷的防护带来的不便,进行近距离的精细护理工作,兢兢业业对待每一位患者,严守疫情防控“前哨阵地”

李佳彤_副本.jpg 

李佳彤是一名98年的儿科护士,作为科室里最为年轻的一份子,她对待工作态度认真,勤勤恳恳特殊时期,面对科室患者集中发热门诊调配的情况,主动承担科室工作,用耐心与爱心赢得了患儿家属的信任,用服务与奉献践行护理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职能组:

王都都_副本.jpg 

王都都总务科主任,是医院最年轻的科室负责人为了用最短的时间熟悉整栋大楼的消防设施、水电及供应设备,他总是利用休息时间在楼内巡检,以便更好地为诊疗工作提供后勤保障,主动服务临床一线。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带领团队第一时间按照规定完成发热门诊改造工程,为医院的抗疫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