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文化建设

我院党支部召开第四次学习会议(图文)

时间:2020-05-21 17:07:52  来源:  作者:

        2020年5月20日,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循环化工园区医院召开党支部第四次学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全体党员同志们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集中学习了《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微信图片_20200521163553_副本.jpg 

《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在党内法规体系中居于重要地位,其效力等级高,约束性强。重大问题要请示报告是党的重要纪律和规矩,是实现党在各个历史时期使命和任务的内在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一个基本要求就是坚持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本条例保证党中央和各级党委(党组)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有利于强化各级党员干部的政治观念、组织观念、纪律观念,有效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认真履职尽责,有助于加强对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管理,做到上情下达和下情上传相结合,密切党组织同各方面组织的关系,独立负责并相辅相成,有助于解决和克服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符合、不适应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5211635531_副本.jpg 

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六稳六保”指示精神,领会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刘丰书记强调要结合医院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现状,既要持续抓好防控工作,又要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