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文化建设

我院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1 10:54:10  来源:  作者:

 640.webp.jpg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活力,我院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6月29日,党支部在刘素珍副书记的带领下来到了徐村,为村民们进行了义诊志愿服务。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1人参加了活动。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炎炎烈日下,大家不辞辛苦,认真为村民们免费测血糖、量血压,进行问诊、宣教。前来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有的同事是下夜班,虽然有些疲惫,但是他们热情接待每一位群众,为群众详细讲解用药指导、健康饮食、预防保健等知识,并给他们发放各种健康宣传资料。

640.webp (6).jpg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的先锋意识,促进党员队伍的建设。我们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的先进性。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