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文化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时间:2019-06-30 10:47:43  来源:  作者:

 640.webp.jpg

6月28日,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循环化工园区医院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刘丰出席并讲话,支部副书记刘素珍主持会议。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刘素珍副书记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刘丰书记带大家学习好文章,号召党员同志重视家风家教,国风之本在家风,好家风如春雨,护着家、护着国。面对国内外局势,书记从亲身经历娓娓道来,强调全体党员坚守中国人的气节和骨气。

640.webp (3).jpg

主题教育与我院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刘丰书记强调全党同志要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她引导医师诊疗过程中尽可能地减轻患者痛苦、扎实推进47带量采购药品等惠民工作,以全面落实“提升患者的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在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医院积极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锤炼全党同志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精神气。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