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文化建设

我院召开“八一”建军节退伍军人座谈会

时间:2018-08-02 16:20:24  来源:  作者:

        昨天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纪念日,我院根据园区关于“八一”期间走访慰问工作的通知安排,于昨天下午在四楼接待室召开了医院退伍军人座谈会,院领导班子在现场向退伍军人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

2018八一建军节座谈会1.jpg

2018八一建军节座谈会3.jpg

    座谈会上,我院领导与退伍军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家庭、生活、健康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为祖国所做的贡献,感谢他们为医院所做的贡献。在交谈中院领导还表示,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他们也纷纷表示会将部队的优良作风一直保持下去,坚决为社会稳定、医院发展奉献光和热!

2018八一建军节座谈会2.jpg

    最后,院领导为退伍军人们发放了节日的慰问品,并为他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座谈会在一片祥和、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