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文化建设

我院积极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工作

时间:2015-01-05 14:02:39  来源:  作者:

按照化工园区纪工委《园区深入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于95日上午11点组织召开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工作的专题会议,会议由刘丰院长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主任和护士长、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化工园区纪工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特别是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纠正“四风”的监督工作提了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央及省市关于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有关制度文件以及省委10条禁令,学深学透关于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和10条禁令要求,广泛宣传,做到每名党员干部都要清醒认识和时刻牢记纪律“红线”,并将纪律要求转化为自觉行动,强化自我约束,切实维护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一岗双责”的要求,对我院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工作负总责,要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形势、新任务,自觉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院长主动担当起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的第一责任,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研究、重要环节亲自协调,带领班子成员共同抓好贯彻八项规定和纠正“四风”工作,推动全局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双节”期间的廉洁工作。中秋节、国庆节将至,我院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规定,对省颁布的十条禁令要严防死守。同时,严格控制公务支出,削减一切不必要开支,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严格落实中央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有关规定,严格履行医院内部各项费用审批程序。当下,中秋、国庆即将到来,党员干部对纠正“四风”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切实履行好职责,医院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进一步畅通监督渠道,严肃查处违纪问题,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

重点监督,严格检查。坚持和完善监督检查机制,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

加强管理,实行“零报告”制度。建立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报告制度,每周一向纪工委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本单位和所属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及时掌握本单位动态,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及时解决。

落实八项规定、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我院要在抓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在抓制度、抓监督、抓创新上下功夫,重点围绕建立作风教育常态化、四风惩治零容忍、作风建设制度化、四风“照镜”定期化、四风监督规范化机制方面开展探索,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规范化制度,确保此项工作深入持久开展。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