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宣传

医院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又是一面旗帜飘扬升起

时间:2022-06-02 15:13:15  来源:  作者:

         202262日下午,医院第三党支部于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韩红芳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医院党委刘苏珍同志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对预备党员转正申请进行讨论并表决。入党介绍人及支部党员逐一发表意见,一致同意预备党员孙会钦同志转为正式中共党员。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入党宣誓。刘苏珍院长对全体党员提出殷切期望,要求党员不仅在政治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照标准找差距、找方向,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坚决抵制传播负能量等行为,处处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大是大非面前更要立场坚定,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IMG_20220602_135858.jpg

微信截图_20220622092342.jpg

微信截图_20220622092400.jpg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