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宣传

【关于团结就是力量的感悟】内二科 杨洁

时间:2021-05-11 15:35:31  来源:  作者:
    根据上级指示精神,我们园区医院党支部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总书记深情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为美好生活共同奋斗的光辉历史,充分肯定了北庄村党员干部带领乡亲们团结一心,苦干实干,摘掉贫困帽子的成绩,真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肯定勉励和殷切期望,在新时代持续唱响,团结就是力量。
    我重温党史教育,深刻领会了团结就是力量的政治意义和时代意义,我们将继续传承“团结就是力量”这一红色基因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初心落实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作为当代一名护理人员要明确自己的初心是为患者服务,时刻从患者的利益出发,充分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满意的护理服务,将优质护理落实在实处,提高患者的满意度,促进科室和医院的发展,推动社会的稳定和谐。
微信截图_20210511150707.jpg
    刚过去不久的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所有人的生活轨迹,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全国人民举国同心,把个人的冷暖、集体荣辱,国家安危融为一体,“天使白”“橄榄绿”“守护蓝”“志愿红”迅速集结,各行各业用团结的力量绘就了一幅幅感人至深的抗疫画卷。作为一名当代医务人员,一名共产党员,更有责任和担当,冲在抗疫一线,这个关键的时期,更应该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携手前行,共战疫情。“我是党员,我先上,疫情不退,我不退”誓言铿锵,丹心闪烁,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出战斗力,抗疫斗争伟大实践再次证明,团结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战胜一切风险挑战最有力的武器,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重要保障。
    对于党员而言,把团结应该作为一种能力,团结协作是一种觉悟,一种责任,一种宁心静气的品质修养,工作中要做到既有分工,又有合作,相互尊重、相互支持、相互学习,作为科室护士长要协调好医、护、患的关系,自20208月担任内二科护士长工作以来,结合科室的现状和患者对于疾病相关知识的需求,开展了视频、文字、语音等各种形式的健康宣教,并定期组织医、护、患共同参与的“SAY”行动,医护团结协助,使患者收获疾病健康知识的同时,融洽了医、护、患关系,从而保证的临床诊疗、护理安全。工作中还要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以科室发展大局为重,不计较个人得失,明辨是非,胸怀开阔,做到公道、公平、公正,才能不断地从团结中吸取力量,促进科室积极和谐的发展。
    把团结作为一种习惯,从《团结就是力量》中汲取前行力量,团结统一是党的生命,是党的力量之所在,是党的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保证。我们每个共产党员都必须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良好的作风维护团结,党员干部要主动带头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才有利于推动工作作风的良性发展,为服务群众打下坚实的基础。
   联系实际工作,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团结党员和群众,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作为科室护士长要起到纽带和桥梁的作用,在科主任的带领下,团结同事,发挥团队的凝聚力量,共同为科室的发展,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全部力量,更好的以实际行动践行团结就是力量。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