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宣传

我院召开新一届社会监督员第一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10 16:56:17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的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社会监督对我院工作的促进作用,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6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新一届社会监督员第一次工作会议珍副院长出席。

微信图片_20200612115412_副本.jpg 

会上,刘副院长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对各位监督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为来自园区机关、石炼化、丘头镇、丘头小学、丽阳村卫生室的位社会监督员颁发了聘任证书。党办室副主任王娜宣读了社会监督员工作制度

最后,五位监督员同志纷纷发言,大家表示将会本着对社会好、群众好、医院好的原则,认真履行社会监督员的工作职责,对医院的医疗质量、技术水平、服务态度、行风建设方面工作进行监督,为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就医获得感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