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宣传

【抗疫先进事迹十四】党员医生的使命担当

时间:2020-03-02 17:04:08  来源:  作者:

        张新景同志是我院医务科副主任,从事临床一线工作14年。虽然疫情的凶猛加之新工作的不适应来的太过突然,但是分配到新任务的张新景同志凭借执着与不服输的精神,在探索中不断前进,快速成长, 自1月23日至今一直坚守岗位,扛起疫情防控应尽的责任。

疫情期间,张新景同志参与绘制了我院新冠肺炎诊治流程图、疑似病例上报流程图、门诊发热患者诊治流程图、发热孕产妇诊治流程图等工作。并坚持每天参加防控小组协调会及发热专家会诊讨论会,认真做好会议记录,及时发布会议纪要。参与组织了新冠疑似孕妇急症剖宫产手术演练,组织外科、骨科等手术相关科室进行观摩,为疑似患者紧急手术做好充分准备。

疫情当前,张新景同志毅然决然地递交了请战书,将自己的孩子托付给爸妈照顾,在她的办公室内可以看到收拾好的行李箱,准备着随时出发。每当问及这些,张新景同志总是说:“身为党员又是医生,自己没有理由不去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每一位共产党员都用自己的执着与坚守,演绎着责任与担当。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