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宣传

【抗疫先进事迹十】挺身而出 勇担使命

时间:2020-02-14 17:00:02  来源:  作者: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肆虐祖国大江南北,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园区医院的干部职工们坚守岗位,挺身而出,义无反顾,涌现出一个又一个先锋模范的身影。

马永峰同志是我院急诊科的一名医生,2004年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毕业后在北京市红十字会急诊抢救中心工作,先后于重症医学科,创伤外科(骨科、神外、胸腹外科)及急诊等科室工作。2008年曾主动请缨参加首批汶川地震救援队,到现场进行医疗救治工作;奥运会期间曾参加医疗保障工作;并参加过多次急救演习及突发事件医疗急救工作。

自新冠病毒疫情发生后,马永峰积极响应党支部倡议,递交了两份“请战书”,要求支援发热门诊,要求驰援武汉,要求到抗击新冠病毒疫情最前线去。他说:“有人发出呼救,呼救就是命令;有人需要救援,我们立刻就出发” 这是马永峰在请战书中铿锵有力的誓言。

马永峰服从医院调遣深入战“疫”一线,积极投身发热门诊的工作中,协助科室准备物品,参加相关会议及培训,认真学习诊疗规范和指南,参加发热门诊值班,并协助科室完善工作流程,出诊到武汉回石人员家中进行回访采样,到石炼宾馆对隔离观察人员进行了解并指导相关人员做好防护工作。

疫情期间,马永峰同志一直坚守岗位,紧跟诊疗指南的更新不断学习。作为医生,他无愧于“白衣天使”的称呼,作为中华儿女,他时刻准备着,渴望为疫区人民尽一份力量。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