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宣传

【抗疫先进事迹六】疫情防控阻击战,把好预检分诊第一关

时间:2020-02-09 16:21:14  来源:  作者:

        她们处在抗击疫情第一线,每天24小时不间断地进行预检分诊,识别筛查发热患者,严格把控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一道关口。

自医院启动突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预案以来,她们响应号召,春节期间全体取消休假,坚守在战“疫”一线。为了准确识别符合流行病学指征的发热患者,将传染性降到最低,除了测量体温,她们对每一位就诊的患者详细开展四本人及家里人有没有从外地回来的?如有,说明乘座的交通工具居住的小区有没有确诊病例家附近有没有多个发热咳嗽的人有没有接触过发烧咳嗽的人若有来自疫区或者接触过来自疫区的发热患者,她们亲自将患者安全护送至发热门诊,绝对不漏过一个患者。为了实现24小时预检分诊,她们加班加点、早出晚归,顾不上照顾孩子,只为能够守护好医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门。

面对严峻的疫情,她们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每个人都肩负治病救人的使命,关键时刻,这群姑娘们毅然扛起了这份重担,让疫情恶魔无处遁形。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