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宣传

【抗疫先进事迹五】向园区医院发热门诊医护工作者致敬

时间:2020-02-08 16:19:57  来源:  作者:

        生命重于泰山,要全力救治患者。疫情是魔鬼,我们不能让魔鬼藏匿。疫情来势汹汹,发热门诊是第一战场,他们明知新型冠状病毒易传染,却义不容辞地请战;明知是战场,却义无反顾地冲向一线。

自疫情开始,发热门诊的医护们已经连续奋战了19个昼夜。除夕夜,家人备好团圆饭准备过年,他们却与家“逆行”,在抗“疫”一线展开救治任务,不眠不休悉心照料发热患者。疫情蔓延,他们很多已经超负荷运转,密切关注患者病情变化、第一时间学习诊疗方案最新版、科学防治每位患者、消毒防护依法依规,坚定有力毫不懈怠做好每项工作,确保患者生命健康安全。

在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在园区医院的主战场上,一名名志愿者成为勇往直前的抗疫先驱,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他们先锋模范的身影。园区党委鲜艳的旗帜给我们以迎战病魔的勇气,逆行战士无畏的身影凝聚出致胜的力量,我们坚信战“疫”必胜。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