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宣传

【抗疫先进事迹一】让党旗飘扬在站“疫”一线(图文)

时间:2020-02-04 16:12:32  来源:  作者: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园区医院党支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来抓,共产党员们冲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用实际行到践行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微信图片_20200526154817_副本.jpg 

党员李文龙同志是我院消化内科的一名医生,面对疫情,他向组织积极请战。当组织需要他到发热门诊坚守一线时,这位党员同志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 召必回,回必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义无反顾地冲在战“疫”第一线。他做到关键时刻站得出、顶得上、做得好,以实际行动扛起“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的使命担当,展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让党旗飘扬在站“疫”一线。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