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宣传

【抗疫先进事迹八】在疫情阻击战中彰显担当作为(图文)

时间:2020-02-12 08:32:46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2001271936278_副本.jpg 

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在园区党委的领导下,我院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迅速行动,组织动员干部职工积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我院领导班子第一时间周密部署,召开院长办公会、党委会议,成立以刘丰书记、刘刚院长为组长的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领导小组,设立医疗救治组、医疗保障组、院感护理组、宣传通讯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各项工作的具体实施。根据国家、省、市、区相关诊疗方案、指南及文件制定了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应急预案、防控方案和诊治上报流程第一时间坚守职责,医院党支部始终保持高度的敏锐性,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全部取消春节休假,正常上班,带头增强责任意识,带头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带头维护社会稳定。第一时间深入一线,慰问医护人员,督导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叮嘱一线工作者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加强管控、监测,严把各个道口,做到不露一人;发起倡议,谈心谈话,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团结带领大家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