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宣传

【抗疫先进事迹四】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图文)

时间:2020-02-07 17:53:15  来源:  作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我院公共卫生科孙会钦主任冲锋在前不畏风险、不避艰辛,为抗击疫情所作的努力值得尊重和赞赏,值得学习致敬。

微信图片_20200512165126_副本_副本.jpg 

她从卫校毕业后就来到医院工作,19年来, 她工作优秀、一身正气,从护士、护士长到公共卫生科主任,一致受到大家的好评。在这次战“役”工作中,在人员短缺的情况下,她扎实工作、毫无怨言,一人肩负着公共卫生科的全部工作。她一天内6个不同时段报表——凌晨0点、早晨7点、上午10点、中午12点、下午4点、下午6点,精准统计发热就诊人数、就诊患者基本信息、留观人数、核酸检测人数,核酸检测结果等。她参与疫情应急预案、工作流程制定组织演练,安排集中隔离人员解除医学观察前的体检,安排机关企业复工人员的体检。她与疾控部门对接,开展患者的流行病学调查,收集采样标本,第一时间反馈检验结果……她在疫情面前不退缩,在困难面前不低头,明知新型冠状病毒易传染,却义不容辞地冲锋在一线,阻断疫情传播。

微信图片_20200512175526_副本.jpg 

 在一线,她郑重地向医院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她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她像我们的党员同志一样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以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用铁肩扛起使命,让疫情恶魔无处遁形。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