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宣传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院召开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会议

时间:2020-05-11 10:59:37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5月9日,我院召开了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会议,院领导、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专题教育围绕省内多名领导干部被查处的案例为镜鉴开展警示教育,强化纪律意识,使全体党员干部从中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一是要讲政治,始终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提高政治能力,不断提高驾驭政治局面、防范政治风险的能力,努力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用责任担当彰显信仰,用过硬业绩展示能力;二是要守纪律,严守组织纪律、生活纪律、工作纪律;三是要转作风,善于剖析思想问题,牢牢抓住“关键少数”,坚决整治“四风”问题;四是要强本领,增强管方向的本领,增强管业务的本领,增强抓廉政的本领。

刘丰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新精神、新要求,熟练掌握党风廉政建设新思路、新举措,以敢抓敢管的勇气和善抓善管的能力,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努力在我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医院快速发展提供强大的纪律保证。

 

党办室

2020年5月11日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