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宣传

我院召开2020年党支部第三次学习会议

时间:2020-04-30 11:45:03  来源:  作者:

       4月29日,我院召开党支部第三次学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全体党员同志们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

医院党支委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工作,把《条例》作为抓好党支部作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

通过学习使党员干部全面掌握《条例》内容,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到自觉,提高党员干部抓好党支部工作、推动党支部建设的本领。

 

(党办室)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