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宣传

“风雨无阻向前进”——我院召开2020年党支部第二次学习会议

时间:2020-04-16 11:29:38  来源:  作者:
  2020年4月15日,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循环化工园区医院召开2020年党支部第二次学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全体党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发表的任仲平的文章《风雨无阻向前进——写在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
  新冠肺炎疫情是人类在迈入21世纪第三个十年之际共同面临的又一次大考,在这场严峻考验中,我们看到了挺立风雨的坚强脊梁,看到了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看到了休戚与共的责任担当。历史必将铭记2020年,不仅因为我们经历了磨难,更因为愈挫愈勇的斗志和生生不息的希望。我们从艰难困苦中走来,在风霜雨雪中跋涉,我们对困难和挑战并不陌生,我们对成功和胜利更不陌生,无论什么样的风雨都无法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
  同志们还集中学习了3月1日出版的第5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精神。文章中习近平总书记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推进依法防控、科学防控、联防联控的重要性。提出了加强党治国理政、统筹推进依法防控疫情和依法科学有序防控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引。
  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其中贯穿的战略思维、底线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创新思维,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和核心内涵。准确认识和把握“疫情形势怎么看、面对疫情怎么办、依法防疫怎么干”。
 
                                                           (党办室)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