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宣传

弘扬柏坡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图文)

时间:2016-05-16 15:52:52  来源:  作者:

    为深化"学党章、党规,学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教育活动,514日,医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行20余人在院长带领下冒雨奔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了"弘扬西柏坡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在西柏坡先后参观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任弼石等伟人的旧居、中央军委总部旧址,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会址以及西柏坡纪念馆。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回顾了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历史,对党员进行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


    3_副本.jpg    

2_副本.jpg

 1_副本.jpg

4_副本.jpg

    在具有历史转折意义的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全体同志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再次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严守党员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再次体会了入党之初的真诚和激情,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通过参观学习,对西柏坡精神产生的历史背景和弘扬以"两个务必"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的时代意义有了更深刻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西柏坡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