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

我院多措并举扎实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时间:2020-06-16 17:00:30  来源:  作者: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全面加强医院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规范我院医疗行为,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6月以来,我院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增强全院安全意识,营造全院职工、患者普遍关注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为人民群众创造安全、和谐就医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组织学习

6月5日,医院刘丰书记、刘刚院长带领领导班子就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中心组学习。

班子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坚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预防为主关口前移,坚持最严格的安全生产制度,坚持极端负责的精神,切实担起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

6月12日,我院召开了“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燕赵行”动员大会。会上,制定了安全生产活动方案,并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61616271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616162756_副本.jpg

6月14日利用周日休息时间,组织全院职工开展法律、法规知识和如何防范医疗纠纷专题培训会。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法律专家李科达对《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的具体内容作了系统讲解,医务科赵爱萍主任对《医疗纠纷、投诉的防范和医患沟通》相关知识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616163358_副本.jpg 

6月15日下午,组织全院线上观看李惠娟律师就如何规避和防范医疗纠纷等内容开展的专题培训。

在微信群组中,组织全院职工观看国家应急管理部开展的“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学习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原院长刘铁民讲授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体会》

积极营造安全生产月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616163045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6161630451_副本.jpg

通过大厅电子显示屏、广告机、抖音等多种宣传渠道,营造安全生产浓厚氛围。

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1616563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6161656331_副本.jpg

6月16日是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我院积极配合园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安委办的安排部署,在石炼影剧院广场为广大群众现场进行心肺复苏演示,广泛普及应急急救知识。

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616165633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6161656333_副本.jpg 

6月16日下午,我院安监科对全院范围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防范工作。

“安全”是我们永恒的主题,安全工作需要我们时时抓、事事抓、长期抓,永不放松!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