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

我院举办“法律、法规知识和如何防范医疗纠纷”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0-06-15 11:16:55  来源:  作者: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进一步规范我院医疗行为,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我院于614日下午两点在十楼多功能厅对全体医务人员进行了法律法规、医疗纠纷专项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6151051364_副本.jpg

培训会上,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法律专家李科达对《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的具体内容作了系统讲解,并结合典型案例就有关重点章节作了详细阐述。

 微信图片_202006151051362_副本.jpg

专家指出,面对现在的医疗环境,广大医务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法律知识水平,增强法制意识,要提高依法行医的能力,学会运用法律的武器维护医院、医务人员和患者三方的权利,确保医疗工作安全有效推进。

 微信图片_202006151051363_副本.jpg

医务科赵爱萍主任对《医疗纠纷、投诉的防范和医患沟通》相关知识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并结合典型医疗纠纷案例进行了分析,剖析了产生纠纷的根源,指出了防范对策。

 微信图片_20200615105136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615105136_副本.jpg

通过本次培训,为全体医务人员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卫生法律法规提供了有效平台,对提高全体员工依法执业意识、规范执业行为、如何有效规避医疗纠纷、构建稳定和谐的就医环境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